专搞北极点西皮

- 讓日落暮色滲滿淚眼。

【立克】Like(2)

Like(2)

 

※改了一点点结尾、删减无用细节的版本二而已 600字限制真的绝了 点我联动(1)

※Be Be Be 注意避雷

※赵子视角

 

 

Chapter1

我,赵立安,警方侦查队队员。

他,方秉亮,国际雇佣队成员。

警察抓坏人天经地义,但我不会抓他。

为何?他是和警队签署协议的雇佣兵。

我们,是搭档。

 

Chapter2

他有个代号:Jack,中文音译:杰克。

是有点low。

但重名率高亦是隐匿性强,方便他获取信息和我对接,最终完成任务。

一来二去,我俩的组合出名了。

为方便警队分配任务,我们取了个名字:Like。

看似浪漫,实则是我的“立”字和他的“克”字凑成的巧合。

不过,他的确英气,办事利落干净的风格很合我意。

 

Chapter3 

对了,我是信息领域的侦察员,所以近身搏斗这事和我不沾边。

通常我是在隐蔽处给他下达指令,透过监控观察他状况的隐形人。

今天情况不太妙,画面上的两人已经扭一团。

他的武器是蝴蝶刀,这么近的距离……

我不禁一慌,反应过来时我已经出了安全区。

嘀——

 

Chapter4

事实证明,第六感很可怕。

血蔓延在白色瓷砖上,宛若数条吐着信子的蛇。

蹲在他身前的我冷静得异常。

奇怪,脖子好热啊。

水……?

眼泪……我哭了?

嘀——

 

Chapter5

嘀嘀嘀——

闹铃声。

是梦啊!害我怪紧张的。

嗯……?

怎么他的床位写着别人的名字?

为什么他和我合照会贴在床尾?

恶作剧?

我还在做梦?

 

Chapter6

嘀——嘀——

“医生,镇静剂注射过了,但病人情绪波动还是很严重。”

“由他吧。这位警官挺可怜的,搭档牺牲后精神错乱,一直在经历那段噩梦时光。”

……

阳光穿透玻璃窗,连尘埃都在这样的光环下熠熠生辉。

而病人正对着暖阳笑着。

 

Chapter7

我看见他了。

他一直念叨着什么?

Li……ke,Like。

原来他记得啊。

他终于,来接我了。

 

评论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