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搞北极点西皮

- 讓日落暮色滲滿淚眼。

【立克】Like

Like

※疯狂私设 我想贴脸但我做不到

※OOC我的锅

※Be Be Be 注意避雷

※赵子视角


Chapter1

我,赵立安,普通的警方侦查队队员。

他,方秉亮,特殊的国际雇佣队成员。

都说警察是人民保姆,我们抓坏人是天经地义,但我不会抓方秉亮。

为何?他是和警队签署协议的雇佣兵。

他和我,是搭档。

Chapter2

方秉亮有个组织的代号:Jack,中文音译:杰克。

我承认,是有点low。

但重名率高的好处就是隐匿性强,方便他通过各种渠道获取信息再和我对接,最终顺利完成任务。

一来二去,我俩的组合出名了。

为了方便警队分配秘密任务,我们给组合取了个名字:Like。

看似浪漫,实则是我的“立”字和他的“克”字凑成的巧合罢了。

不过,他的确挺英气的。

可能,我也有点喜欢上他了吧。

Chapter3

对了,忘了说,我是数位科技领域的侦察员,所以近身搏斗这种事情和我不沾边。

通常我都是在隐蔽处给Jack下达指令,然后透过监控看着Jack三下五除二解决敌人的隐形人。

但今天情况不太妙,对方是威志会的大当家,杀人不眨眼。

画面上的两人已经扭一团,我觉得我要出动了。

因为Jack常用的武器是蝴蝶刀,这么近的距离,我害怕……

嘀——

Chapter4

事实证明,第六感是很可怕的东西。

血染红了白色瓷砖,蔓延着,宛若数条吐着信子的蛇。

蹲在Jack身前,我好像冷静得有点异常。

奇怪,脖子好热啊?

水……?

啊,眼泪……我哭了?

嘀——

Chapter5

嘀嘀嘀——

闹钟响了。

什么啊,是梦啊!害我怪紧张的。

我关掉闹钟,顺势伸了个懒腰。

嗯……?

为什么Jack的床位写的是别人的名字啊?

为什么Jack和我合照会被我一直贴在床尾?

喂——Jack别闹了啊!

我还在做梦吗?

Chapter6

嘀——嘀——嘀——

呼吸机有规律的响声。

“护士长,病人心律不齐现象越来越严重了。”

“而且根据脑电波图,病人情绪波动起伏严重!但是病人没有转醒的现象啊。”

“唉,估计要熬不住了。不过还是要尽我们最大的可能挽留住他。”

“这位小警官也是有点惨,看到自己的搭档惨烈而亡的景象就直接进入昏迷状态了。这都多久了。”

……

Chapter7

我看到他了。

他的嘴里一直在念叨着什么?

Li……ke。

对诶,我才发现,原来我是真的喜欢他了。

————The End————



其实是学校的微小说大赛 不然篇幅可能会更长

我还是没忍住写立克

害 让我一个话痨在1k字以内讲好一件事本质上就是让我挑战不可能 所以请大家多多包涵!

评论 ( 1 )
热度 ( 14 )
TOP